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曝三星S22摄像头细节:和奥林巴斯合作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4-14 09:40:01
[摘要]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22的外观图,据悉这将是明年全面的旗舰系列,今年不会发售。

  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22的外观图,据悉这将是明年全面的旗舰系列,今年不会发售。

  但从外观图中很多网友们已经看出了摄像头细节,三星或将与老牌相机厂商奥林巴斯进行了合作,巨大的主摄镜头赫赫在目。

  而随着外观曝光的同时,消息也称Galaxy S22最快将在年初发布,主摄下面标注了2亿像素和“Olympus Camera”的字眼。

  而手机的正面则是无开孔的设计,也就是说屏下指纹也将运用其中。

  目前来看Galaxy Z Fold 3成为第一款带有Olympus摄像头的三星手机的几率很大;我们也有机会在代号为“ H3”的机型——也就是将于明年推出的Galaxy S22 Ultra上看到合作的体现。

  目前主流的相机老牌厂商已经被各路手机大牌“瓜分”合作,三星此举,也算明智。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手机

上一篇:撞脸小米11 Ultra!iPhone新概念图:背部副屏吸睛 下一篇:苹果祖传1200万像素终升级 iPhone 13提升至48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