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想小新Air 15 2021锐龙版来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4-12 14:12:56
[摘要]4月11日中午,联想小新发布了小新Air 15 2021锐龙版的预热消息。

  4月11日中午,联想小新发布了小新Air 15 2021锐龙版的预热消息。

  从预热海报来看,联想小新Air 15 2021锐龙版配备四窄边雾面防眩光屏幕、100% sRGB高色域屏幕,支持DC调光。

  此外,其顶部摄像头还配备了物理防窥盖板,非常适合注重隐私的用户。

  性能方面,联想小新Air 15 2021锐龙版搭载Ryzen 5000处理器。

  此前,搭载Intel处理器的联想小新Air 15 2021已经发布,搭载了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和MX 450独显。

  联想小新Air 15 2021采用金属机身,具备数字小键盘,内置70Wh大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该笔记本还配备全功能USB Type-C,数据传输、视频输出、PD供电一线搞定,还支持关机充电。

\

  值得一提的是,与小新Air 15 2021锐龙版一同发布的还有小新Pro 16。配备16英寸16:10屏幕,分辨率2560x1600,刷新率最高可选120Hz,也有60Hz标准版。350nits高亮度、100% sRGB高色域、莱茵硬件低蓝光+Eyesafe认证、DC调光无频闪。

  此外还具备金属机身、数字小键盘、大尺寸方向键、75Wh大电池等卖点。

  而在性能方面,作为Pro级别的产品,联想小新Pro 16提供Intel和AMD两个处理器版本,AMD目前已确认是锐龙5000系列,可选GTX/RTX显卡。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小新Air15-2021锐龙版

上一篇:全屋Wi-Fi了解吗?来看华为的全面解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