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首次采用全面屏!iPad mini 6的HOME键没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4-12 14:06:00
[摘要]据此前消息,苹果今年将不再开春季新品发布会,而原定的春季发布会主角新iPad系列将通过官网直接上架开售的方式亮相。

  据此前消息,苹果今年将不再开春季新品发布会,而原定的春季发布会主角新iPad系列将通过官网直接上架开售的方式亮相。

  除了饱受关注的Mini LED屏版本iPad Pro外,今年的iPad mini 6也将带来一些重磅改变。

\

  网曝iPad mini 6渲染图

  首先是外观方面,iPad mini 6将改变屏幕形态,首次引入此前iPad Air 4类似的全面屏,整体屏占比大幅提升,同时还将取消正面的圆形HOME键,将Touch ID融入侧面的实体电源按键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Pad mini 6的屏占比有效提升,该机的屏幕尺寸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至少搭载一块8.4英寸的屏幕,但是机身尺寸可能变化不大。

  配置方面,iPad mini 6有望搭载最新的A14仿生芯片,这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强的移动平台之一,同时还将内置骁龙5G基带,支持5G网络连接,还将提供64/128/256GB三种存储版本,并支持Apple Pencil 2代。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iPad mini 6在外观、配置方面拥有全方面的升级,该机的售价也将水涨船高,不过整体依然会维持入门级市场定位,所以将会成为最便宜的A14设备。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首次采用全面屏

上一篇:全屋Wi-Fi了解吗?来看华为的全面解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