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Phone 13搭载7P广角镜头 舜宇光学5月起出货!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4-01 13:36:45
[摘要]称根据其最新的产业调查,相信舜宇光学有望通过iPhone 13 (2H21新iPhone)的7P广角镜头品质验证并获得订单。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了最新报告,称根据其最新的产业调查,相信舜宇光学有望通过iPhone 13 (2H21新iPhone)的7P广角镜头品质验证并获得订单,有望在2Q21出货。

  其还表示,由于iPhone 13 mini、13和13 Pro共用同一个f1.6 7P广角镜头,舜宇光学获得的订单是需求最大的项目,预计舜宇光学将从5月起尽快将iPhone 13的7P广角镜头出货给LG Innotek。

\

  郭明錤还表示,舜宇光学的苹果镜头出货有望在未来三年大幅增长。苹果对光学镜头的需求会因为新产品(如AR/ME HMD、Apple Car等)而大幅增加。所以舜宇光学有望成为受益者。

  郭明錤此前曾表示,两款iPhone 13 Pro系列手机的超广角镜头将从iPhone 12的5P升级到6P。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镜头

上一篇:联发科最强旗舰!天玑1200安兔兔跑分出炉 下一篇:因疫情谷歌宣布退出MWC2021 诺基亚索尼也不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