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旗舰:中兴Axon 30 Pro下个月发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29 13:18:41
[摘要]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今日透露,中兴新一代旗舰机型ZTE Axon 30 Pro将于下个月发布。

  数码博主 @秃然熊猫 今日透露,中兴新一代旗舰机型ZTE Axon 30 Pro将于下个月发布。

\

  此外,他之前还表示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内置4500mAh 电池,支持55W或65W 快充,采用1080p 分辨率的维信诺屏下前摄显示面板,刷新率和触控采样率为120Hz/360Hz,支持10bit 色彩,前置44MP 镜头,后置三颗64MP 的镜头,运行全新的 MyOS,且配备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等。

  此前中兴预热该机时表示将拥有业界最强影像系统,并表示该机将搭载三颗64MP 的后置镜头。

  中兴通讯消费者体验部部长吕钱浩曾表示,该机有望在骁龙888的加持下,达到 “单个影像传感器”“拍照/录像的秒处理速度”“极限暗光环境支持”“HDR 的4K HDR 视频”“全链路10bit 影像能力”等方面新高度。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旗舰

上一篇:抖音从业者三个字评价苹果M1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