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支付牌照已获批,华为支付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29 13:13:41
[摘要]近日,华为受够了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随之正式拿下了支付牌照,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可谓意义重大,或许不久的将来支付宝、微信等支付都将要迎来劲敌。

  近日,华为受够了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00%,随之正式拿下了支付牌照,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可谓意义重大,或许不久的将来支付宝、微信等支付都将要迎来劲敌。

\

  此次被华为收购的深圳讯联智付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2亿元,在公司开设的次年,也就是2014年的7月,讯联智付获得支付牌照,业务类型为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数字电视支付,覆盖范围为全国。

  华为正式拿下支付拍照后,之前曝光许久的Huawei Pay业务也不断扩大覆盖范围。近几年,除了华为,小米、字节跳动也都已经通过收购方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支付牌照已获批

上一篇:抖音从业者三个字评价苹果M1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