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否认App Store垄断iOS应用市场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贾征 2021-03-26 10:34:34
[摘要]苹果的这种商业模式如今在越来越多的国家都遭到垄断的指控,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督机构正在对App Store展开调查,而苹果却矢口否认自己存在垄断行为。

  作为苹果iPhone用户,从手机iOS系统中自带的APP Store下载安装和更新应用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苹果的这种商业模式如今在越来越多的国家都遭到垄断的指控,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督机构正在对App Store展开调查,而苹果却矢口否认自己存在垄断行为。

苹果否认App Store垄断iOS应用市场

  苹果否认App Store垄断iOS应用市场我要吐槽弹幕苹果表示“即使用户只拥有iOS系统的设备,应用分发也远不限于苹果App Store,因为开发者有多种替代渠道来接触该用户。整个网络对他们来说都是可用的,而 iOS 设备可以不受限制和控制地访问它。一种常见的方法是用户在网站上购买和消费数字内容或服务。”

  苹果认为他们不是垄断,因为他们还有很多强大的竞争对手,比如Steam、Epic游戏商店、PUBG、AppStream、Chrome网络商店、Setapp或微软商店。苹果还表示,还有 Google Play、三星 Galaxy 和亚马逊应用商店作为苹果的竞争对手。

  App Store 的利润远高于竞争对手,这可能是导致一切问题的根源。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APP Store iOS 应用

上一篇:点亮你的个性生活 三星Galaxy A52 5G新品上市 下一篇:液态镜头全球发布!小米MIX新品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