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评测 > 正文

海尔新品洗地机虎鲸携精彩方案亮相AWE

新品评测 中关村在线 2021-03-25 16:22:07
[摘要]2021年AWE上,中国家电行业释放出“智慧”、“科技”、“生态”三大信号:家电智能化属性日益明显,科技成为家电行业产业升级、产品升级的趋势和动力,新居住时代智能家居生态逐步完善。

  2021年AWE上,中国家电行业释放出“智慧”、“科技”、“生态”三大信号:家电智能化属性日益明显,科技成为家电行业产业升级、产品升级的趋势和动力,新居住时代智能家居生态逐步完善。作为家电行业的杰出代表,海尔在AWE2021的表现十分抢眼,此次展示的家庭清洁电器领域新作——虎鲸洗地机,获得现场一致好评,在AWE现场成功C位出道。

\

  AWE清洁行业备受关注,海尔开拓洗地机科技应用到新清洁方式中

  在为期三天的AWE展会中,各种新科技家电推陈出新,注重消费者舒适度的同时注重提升环境卫生水平,为新居住时代生态的完善带来更多可能性,家庭清洁行业的创新成为展会亮点之一。

  传统家庭清洁习惯里存在“操作流程复杂,清洁效果差、重污难清除,干湿垃圾无法同时处理,手洗抹布不卫生”等问题,现在市面上的清洁产品无法满足这一用户痛点,如今海尔针对消费者全新需求点推出虎鲸洗地机,以虎鲸洗地机为代表的地面清洁产品在本次AWE展会中崭露头角,收获消费者的较高关注。

\

  海尔进军洗地机行业,虎鲸凭借完美的清洁解决方案引发热议

  虎鲸洗地机作为海尔进军洗地机行业的首主打款产品,展会期间前来一睹芳容的试用者络绎不绝。它从传统清洁方式的弊端出发,直击消费者日常清洁痛点,站在居家生活角度思考,推出多项“黑科技”:智能感应脏污技术针对不同脏污场景采取应对的地面清洁策略,一推即净;吸拖洗一体模式将传统清洁工具合三为一,简化清洁流程,实现地面深度清洁;智能一键自清洁免拆洗技术终结手洗抹布时代,提升清洁效率,确保干净卫生。

  凭借黑科技提供完美清洁解决方案,虎鲸洗地机成功攻克家庭生活场景中的诸多难点,能够帮助消费者从繁重家务劳动中解脱,一机多用途已然成为成为现代家庭更懂生活的贴心智能助手。

6.png

  虎鲸获行业关注,海尔进军洗地机发展动向备受期待

  在AWE现场,虎鲸洗地机受到体验用户的一致好评,收获最多的消费者评价是:虎鲸洗地机比扫地机器人更智能,正在考虑替换家里的清洗装备。用户的好评是对海尔技术革新的认可,海尔历次推出新品均以超前的技术解决消费者痛点,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新品虎鲸洗地机经过科研人员长期调研、多次测试才推向市场,正是海尔人专注的科研精神成就了这匹黑马的一炮而红。作为世界500强的家电品牌企业,海尔在未来将继续在家庭清洗行业扎根,加快研发步伐持续输出,真正解决消费者生活所需,让科技为生活赋能。

7.png

  海尔虎鲸洗地机是海尔植根于生活土壤、着眼未来发展的产物,是海尔智慧生活的版图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居家生活方式,让科技融入生活、改变生活、成就生活,让消费者能够有机会感受科技、享受科技、成就科技。接下来,海尔还将承担起全球领先的家电品牌的责任,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为基础打造更全面的智慧生态,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人性化、科技感的家居体验。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海尔

上一篇:QLC闪存只剩下一家坚守:渣寿命都不敢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