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高管人事变动:卢伟冰升职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3-25 09:23:20
[摘要]小米集团公布了最新的财报,与此同时,集团认命了最新的董事会和高管团队。

  昨晚,小米集团公布了最新的财报,与此同时,集团认命了最新的董事会和高管团队。

  小米董事会委任刘德出任集团执行董事,晋升卢伟冰、张峰、曾学忠为集团高级副总裁。

  以下为小米干部任命通知:

  1、董事会已批准联合创始人、集团高级副总裁刘德出任集团执行董事。刘德继续兼任组织部部长,向CEO汇报。

  2、晋升卢伟冰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任中国区总裁、国际部总裁和Redmi品牌总经理,向CEO汇报。

  3、晋升张峰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任笔记本电脑部总经理,分管电视部和大家电部,向CEO汇报。

  4、晋升曾学忠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任手机部总裁,向CEO汇报。

  可以看出有人离职有人晋升,期待小米在2021年的新进展,具体的任命通知如下图:

小米晋升卢伟冰为集团高级副总裁:同时兼任三大要职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手机

上一篇:苹果iPhone 13 Pro/Max 正测试三星120Hz屏幕 下一篇:MediaTek营销新转变天玑5G走近年轻一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