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戴森发布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黑金版:限2000台

导购资讯 IT之家 2021-03-15 11:34:08
[摘要]戴森(Dyson)于3月12日发布了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限量黑金版,仅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2000台。这款照明灯此前仅有酷黑色、白银色两种款式,提供落地灯和台灯两种型号。

戴森(Dyson)于3月12日发布了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限量黑金版,仅在中国大陆地区限量发售2000台。这款照明灯此前仅有酷黑色、白银色两种款式,提供落地灯和台灯两种型号。

\
\

戴森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灯具备多关节支架,均可360° 旋转。灯头部分可以旋转至灯柱上方,通过磁吸连接,引导光线进入灯柱实现可透光效果。

\

此款灯为可调色温设计,可实现2700K~6500K 调节,最大照度1000勒克斯。灯头部分有着七边形反光壁,配备 PMMA 柔光膜,能够均匀混合光线并减少阴影。LED 光源的显色指数在90Ra 以上,可呈现良好的色彩表现。此外,灯头部分的热量由热管导入金属灯臂,有效保证了使用寿命。

\

戴森此款灯可以依据环境光照和当地时间自动调节色温和亮度,支持触摸操作以及手机 App 应用控制。

\

戴森 Lightcycle Morph 台灯限量黑金版售价4490元,落地灯限量黑金版售价5590元。

编辑:聂文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苹果第一付费APP大降价 错过等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