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2s Pro真机曝光:加入粉色新配色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15 10:00:02
[摘要]最新的iPhone 12s真机曝光,真机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变动,并且有着更多的配色,从图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12s Pro系列的后摄模组将采用一体式设计,并且会进行黑化处理,这也为了后期的清灰等操作提供了便利,一体化的设计也更好看。

今年9月,苹果将会上市新的一代iPhone手机,最近也曝出了今年上市的型号将为iPhone 12s,并非iPhone 13。

目前,最新的iPhone 12s真机曝光了,真机在外观上有着很大的变动,并且有着更多的配色,从图片中可以看出,iPhone 12s Pro系列的后摄模组将采用一体式设计,并且会进行黑化处理,这也为了后期的清灰等操作提供了便利,一体化的设计也更好看。

iPhone 12s Pro系列后摄区域还将采用类似iPhone 7时代的火山口式过渡设计,质感还是不错的。

之前也有传闻称,iPhone 12s Pro的屏幕将采用最新的D-ToF (Direct ToF)技术取代现有的Face ID组件,从而缩小刘海的面积,而且120Hz的高刷新屏幕也首次植入到iPhone中。

编辑:聂文瑄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12s 苹果

上一篇:三星M12在印度发布 90Hz屏是亮点约售980元起 下一篇:realme新机证件照曝光:非realme 8 Pro 65W快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