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任天堂Switch新机不仅要换新屏!还搭载新处理器?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3-12 09:15:37
[摘要]最近关于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的消息越来越多,看来任天堂确实要推出新款Switch了。

  最近关于任天堂新款Switch主机的消息越来越多,看来任天堂确实要推出新款Switch了。最新消息显示,用于Switch长续航版和Switch Lite的“Tegra X1 Mariko”芯片将在年末停产。这意味着新款Switch将搭载一颗新处理器,新Switch究竟会采用X1的改良版,还是其他的芯片,目前还不得而知。

任天堂Switch新机不仅要换新屏!还搭载新处理器?

  任天堂Switch

  还有消息称,新款Switch将会支持NVIDIA DLSS技术,同时还将支持4K视频输出。内部人士NateDrake在ResetEra论坛上透露,Switch Pro DLSS将基于硬件而不是由底座来处理,所以掌机模式也会支持4K视频输出。NateDrake还认为,新款Switch会在下一个财年公布,但游戏机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才上市。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Switch的屏幕尺寸可能会更大。有知情人士透露,任天堂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屏幕更大的Switch游戏机,这款游戏机将配备三星OLED显示屏。三星预计最早将于6月开始大规模生产7英寸的OLED面板,预计每月的生产量略低于100万台,并于7月开始交付进行组装。该人士认为,任天堂希望借此刺激游戏机市场的需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任天堂Switch新机不仅要换新屏!

上一篇:Adobe Photoshop原生支持苹果M1 Mac 速度提升 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