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外观揭晓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8 11:42:58
[摘要]小米将于今晚举办小米奇妙夜活动,届时将发布“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手机。

  小米将于今晚举办小米奇妙夜活动,届时将发布“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手机。官方公布了该手机的一角外观,机身是红色的,呈现出米奇形象中的经典配色,并且在玻璃机身上还出现了特殊的纹路。

红色机身亮眼!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外观揭晓

  包装盒上有大大的米奇logo,而预计手机的下半部分也会有米奇元素进来。据传,该手机采用全新定制UI设计,主题为米奇,像App图标、充电动画、铃声等都将是迪士尼或米奇的风格。此外,该手机正面采用6.55英寸微曲屏,前置仿生双主摄,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支持67W闪充,最高配置16GB内存和1TB存储,搭载天玑8200-Ultra旗舰芯片。这款手机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因为小米之前推出的定制版机型受到了很高的评价,大家对于这款产品的细节也充满了期待。

红色机身亮眼!小米Civi 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外观揭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Civi3迪士尼100周年限定版

上一篇:全球第三大手机系统 鸿蒙4.0 即将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