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图看懂moto razr 40 Ultra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6 11:37:04
[摘要]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moto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折叠旗舰moto razr 40 Ultra。

  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moto正式发布了自家的最新折叠旗舰moto razr 40 Ultra。其3.6英寸的超大外屏不仅在硬件规格上看齐内屏,也能提供出色的使用体验。同时5699元的起售价也要低于同类产品,性价比出色。那么moto razr 40 Ultra究竟在日常使用中有哪些过人之处?相信下面这几个问题能够给你答案。

5699元起让你拥有双屏体验 一图看懂moto razr 40 Ultra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图看懂motorazr40

上一篇:华为版ChatGPT正在路上:7月发布 命名“盘古Chat”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