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首款MR头显Vision Pro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6 11:35:36
[摘要]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其首款MR头显设备——Vision Pro。

  苹果WWDC23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其首款MR头显设备——Vision Pro。该产品外框采用铝合金框架设计,配有一个实体按键和类似Apple Watch的数字旋转按钮,内置全新App Store,用户可使用数十万款iPhone或iPad App。作为苹果第一款自带3D相机的设备,Vision Pro可通过按下耳机按键拍出带有空间音频的3D图像。隐私方面,Vision Pro内置Optic ID全新安全身份验证系统,可分析用户虹膜,然后将其与受安全隔区保护的已注册Optic ID数据进行比较,以解锁Vision Pro。

苹果首款MR头显Vision Pro发布:2.4万元 明年开售

  Vision Pro搭载visionOS系统,使用完全3D的界面,让数字内容如同真实存在于用户的物理世界中。除了电影观看、游戏、工作、语音通话等基本功能,Vision Pro还有更多的亮点表现。在看电影的时候,Vision Pro可以调暗周围光线,让任何场景都能打造出最佳的影院效果。当用Vision Pro进行FaceTime时,视频可以真人大小的窗口呈现,空间音频让参与者声音就像从那个人所在的地方发出来的一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首款MR头显VisionPro发布

上一篇:华为版ChatGPT正在路上:7月发布 命名“盘古Chat”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