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oto razr40Ultra首销:最大折叠外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5 11:48:03
[摘要]今天上午10点,摩托罗拉全新的折叠屏旗舰moto razr 40 Ultra将开始首销,起售价仅为5699元。

  今天上午10点,摩托罗拉全新的折叠屏旗舰moto razr 40 Ultra将开始首销,起售价仅为5699元。

  这款手机是目前全行业价格最低的旗舰小折叠之一,不仅拥有强大的旗舰性能,还带来了史无前例的超大外屏,给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

moto razr 40 Ultra首销:5699元 最大折叠外屏

  3.6英寸的外屏,比当年划时代的iPhone 4(3.5英寸)还更大,并且还支持144Hz超高刷新率。

moto razr 40 Ultra首销:5699元 最大折叠外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oto40Ultra首销

上一篇:七彩虹RTX 4060 Ti免费试玩:还送4年无限保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