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iOS 17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5 11:38:10
[摘要]苹果iOS 17将在今年秋天在欧盟地区开放侧载功能,并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这是苹果面对欧盟《数字市场法》不得不做出的调整。

  据媒体报道,苹果iOS 17将在今年秋天在欧盟地区开放侧载功能,并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这是苹果面对欧盟《数字市场法》不得不做出的调整。这一变化意味着,在欧盟地区使用iPhone手机时,用户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安装APP,而不仅限于App Store。但是据悉,苹果没有计划将这项功能大范围应用,这意味着国内用户不会享受到这个便利。

国内用户或无缘!曝iOS 17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

  虽然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侧载功能并没有太大影响,App Store仍是下载APP的主要渠道,但这一变化也引起了一些讨论。苹果CEO库克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坚决反对侧载功能,认为如果用户想要侧载,那他们可以选择购买一部安卓手机。因此,若苹果要将侧载功能推广至全球,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披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iOS17开放第三方应用商店

上一篇:七彩虹RTX 4060 Ti免费试玩:还送4年无限保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