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4首发 骁龙8 Gen3定档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5 11:16:48
[摘要]近日高通正式官宣了骁龙技术峰会,10月24日将正式举办,在会中将会正式发布高通骁龙8 Gen 3芯片。

  近日高通正式官宣了骁龙技术峰会,10月24日将正式举办,在会中将会正式发布高通骁龙8 Gen 3芯片,相比以往的时间,此次打发布提前了半个月,相继的机型也将提前1、2周正式发布,可能最快将在双11之前首发。

  骁龙8 Gen3将采用台积电的N4P工艺,并拥有全新的1+5+2架构设计,首发的品牌大几率依然是小米,机型则为小米14。

\

  新款处理器首次采用了5颗Cortex A720大核设计,性能表现将会有不小提升,成为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骁龙5G处理器。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的旗舰设备包括小米14系列、vivo X100系列、iQOO 12系列、Redmi K70系列、一加12、真我GT5等。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4首发骁龙8Gen3定档

上一篇:七彩虹RTX 4060 Ti免费试玩:还送4年无限保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