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 PC 市场份额杀回第二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01 13:58:47
[摘要]2023年一季度,华为PC在国内市场上演了一场逆袭,以10.7%的市场份额,超越了惠普、戴尔、华硕等品牌,仅次于联想,位居第二。

  2023年一季度,华为PC在国内市场上演了一场逆袭,以10.7%的市场份额,超越了惠普、戴尔、华硕等品牌,仅次于联想,位居第二。

华为 PC 市场份额杀回第二:智慧PC战略开始攻城略地!

这是自2020年二季度以来,华为PC的最高纪录。而在此之前,由于受到制裁的影响,华为PC的市场份额一度下滑到3.5%。

华为 PC 市场份额杀回第二:智慧PC战略开始攻城略地!

  华为PC之所以能够在整体市场下滑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主要得益于其打造的“智慧PC”概念。与传统的“功能PC”不同,华为PC强调的是人机交互、设备互联等智慧场景,以及与华为手机、平板、手表等设备的协同办公能力。这些差异化的优势,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和购买。

华为 PC 市场份额杀回第二:智慧PC战略开始攻城略地!

  此外,华为PC还凭借其高端的设计和品质,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口碑。无论是轻薄时尚的MateBook X系列,还是高性能强劲的MateBook 16s系列,都展现了华为PC在产品力上的实力。而且,华为PC还拥有电脑管家、花瓣剪辑、超级终端等软件服务,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C 市场份额杀回第二

上一篇:vivo S17系列马上发布 前置双柔光+天玑8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