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护航全省高中学子学业考试

最新活动 中国电信 2023-05-31 14:13:08
[摘要]5月27日至29日,陕西省组织开展2023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科目机考。

  5月27日至29日,陕西省组织开展2023年普通高中信息技术科目机考。此次考试属于高中学业考试,是全省首次计算机无纸化考试,覆盖近300所学校,考生数量多、考试周期长、组织经验少。中国电信陕西公司提前部署专项保障工作,提出网络保障往前做、往实做,往细做,为即将高考的学子们倾力护航。

  周密部署 多维度保驾护航

  5月25日,陕西公司针对此次考试专门召开服务保障部署会,纵向贯穿至县级分公司,细化部署安排。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制定通信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加强物质、设备、人员、车辆等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机考通信保障。

  二中抓好巡检维护。要求各单位加强对保障电路的监控和维护,主动发现并及时处理电路故障。对线路进行巡检,对考点涉及专线和基站进行预检预修,确保考试期间网络畅通。

  三是强化设备保障。各单位准备好应急抢修材料、设备、工具、仪器,做好备品配件的管理,确保设备正常工作,安排抢修车辆随时待命,及时处理应急情况。

image.png

  四是加强应急处置。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加强值班值守,密切监控考点网络情况。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在学校周边进行巡检巡防,加强通信网络保障。制定应急处置方案,细化应急处理措施,配齐应急处置队伍和设备,明确应急处置第一联络人,确保立即响应、立即处理、立即恢复。

  时刻在线 高质量通信服务

  按照省公司部署,各市级分公司结合涉考学校实际情况,对全省101个考区近300个考点制定了相应的通信保障计划,并针对天气等突发状况制定了应急预案。同时对辖区内考点开展现场网络测试、容量评估优化,对涉及考点的主备传输线路和基站设备完成巡检、整改隐患、提前准备备品备件,保障故障发生后及时响应、迅速处理。

image.png

  5月27日至29日考试期间,各市级分公司安排专人在学校周边进行巡检巡防,加强通信网络保障。确保考场网络设备完好且运行正常,覆盖质量良好,网络使用顺畅。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iPhone 15相机大升级:媲美全画幅单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