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智能穿戴 > 正文

iPhone 15相机大升级:媲美全画幅单反

智能穿戴 中关村在线 2023-05-30 11:16:17
[摘要]据报道,富士康郑州园区近日公布将加大奖金招人,这预示着iPhone 15系列手机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据报道,富士康郑州园区近日公布将加大奖金招人,这预示着iPhone 15系列手机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此次新机升级内容颇多,其中相机部分是最大亮点。新机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6x光学变焦,并使用索尼的最新技术定制的三层堆栈式传感器。

iPhone 15相机大升级:媲美全画幅单反

  该传感器满阱容量约为前代的三倍,避免暗光场景中噪点问题,拍摄能力很强大。相信受到苹果算法优化的加持,夜景拍摄也许会比想象中更出色。如此卓越的相机表现,恐怕将引领智能手机相机的新一轮升级浪潮。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四个 Cortex-X4 超大核,手机处理器卷起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