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或开放iPhone 15系列15W无线充电

手机行情 超能网 2023-05-26 11:23:53
[摘要]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天带来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除了提供新功能及一些前瞻性的变化外,最大的不同可能是引入USB-C端口,放弃已使用十年的Lightning端口。

  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天带来新一代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除了提供新功能及一些前瞻性的变化外,最大的不同可能是引入USB-C端口,放弃已使用十年的Lightning端口。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苹果的改变可以让充电变得更为简便一些,至少外出时可以选择少带一种线材。

  据Wccftech报道,苹果iPhone 15系列在充电方面的改变可能不仅仅只有引入USB-C端口,有消息称,新机型将开放15W快速无线充电。这意味着iPhone 15系列可能加入了对Qi2协议的支持,不再需要使用MagSafe磁吸充电,或其他经过“MFM”认证的第三方充电器。

\

  众所周知,有了苹果认证的这些充电设备,价格往往会高得多,这种改变对用户来说是有意义的。由于现阶段只是一个传言,暂时还没有具体的细节信息。据推测,苹果的这种变化与Qi2协议有很大关系,因为新标准加入了类似于苹果使用的MagSafe磁吸功能,做到充电器与线圈位置准确匹配,以实现更高的无线充电速度。

  此前有传闻称,苹果打算切换为USB-C端口后,仍要求使用经MFi认证的充电配件。针对苹果这一可能的举动,欧盟已致函苹果,警告不允许限制USB-C线缆的功能。如果苹果在有线和无线充电方面都变得更为开放,能兼容市面上普遍使用的配件,对于用户来说肯定是好事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或开放iPhone15系列15W无线充电

上一篇:荣耀 90 / Pro 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