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S17系列已开启预约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3-05-25 13:04:22
[摘要]5月25日,手机中国从vivo官网处了解到,在今日0点,vivo旗下的S17系列已经正式在官方网站上开启了预约。

  5月25日,手机中国从vivo官网处了解到,在今日0点,vivo旗下的S17系列已经正式在官方网站上开启了预约。目前,该系列机型将会在5月31日下午14点30分正式发布。从时间来看,相关机型将会在此次的2023年618大促期间正式开售。因此,有换机需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该系列机型的消息。

\

  据官网信息,vivo S17系列在外观上将会采用全新的“水镜云窗”设计语言,相比前代机型更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官方在机身上采用了行业首创的粒子水墨工艺,带来了全新的流动山海纹理。

  配置方面,目前我们可以了解的是,vivo S17系列将会配备一块1.5K分辨率的国产屏幕,支持2160Hz的高频PWM调光和10亿色臻彩显示,机身厚度仅为7.46mm左右。

  目前,vivo S17系列已经有一款vivo S17e在官网上开售。这款机型配备天玑7200处理器,拥有一块6.78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支持高刷新率。与此同时,该机内置4600毫安容量电池,支持66W快速充电技术。

\

  目前,该机起售版本提供8GB运行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售价为2099元人民币。而从定位来看,此次将要发布的其它vivo S17系列机型,在售价上应该要高于这款vivo S17e。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S17系列已开启预约

上一篇:OPPO Reno10 系列发布 2499元起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