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谷歌 Pixel 手机虽备受关注,但市场份额低迷

曝光台 IT之家 2023-05-22 14:42:28
[摘要]歌 Pixel 手机虽然受到了很多关注,但是销量却不尽如人意。

  IT之家 5 月 21 日消息,谷歌 Pixel 手机虽然受到了很多关注,但是销量却不尽如人意。

\

  根据 Statista Consumer Insights 的最新报告,谷歌 Pixel 手机在全球市场上的份额非常低,只有少数几个国家的用户比较喜欢这款手机。其中,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是谷歌 Pixel 手机最受欢迎的国家,市场份额分别为 5.4%、4.6% 和 4.5%。而在印度、英国、德国、法国和西班牙等国家,谷歌 Pixel 手机的市场份额则不足 3%。

\

  谷歌 Pixel 手机之所以难以打开市场,可能有多种原因。一方面,谷歌并没有将 Pixel 手机推广到所有的国家和渠道,这限制了它的潜在用户群。另一方面,谷歌在营销方面也不如其他品牌投入更多的资源和精力,导致了 Pixel 手机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不够高。虽然谷歌 Pixel 手机拥有优秀的软件支持、独特的功能和合理的价格,但是这些优势似乎还不足以让它脱颖而出。

  IT之家此前曾报道,上周谷歌发布了新款的中端手机 Pixel 7a,谷歌能否扭转 Pixel 手机的颓势,还有待观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手机虽备受关注

上一篇:苹果 iOS 16.5 更新续航缩水 下一篇:请尽快升级 苹果iPhone/iPad被曝漏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