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罗技 Pro 系列外设新品即将亮相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5-22 14:32:15
[摘要]罗技官方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视频,暗示将在5 月 24 日推出下一代产品。据介绍,这款新品由罗技“与专业人士共同打造”。

  IT之家 5 月 22 日消息,罗技官方发布了一段简短的预告视频,暗示将在5 月 24 日推出下一代产品。据介绍,这款新品由罗技“与专业人士共同打造”。

  从亚马逊泄露的内容来看,罗技即将推出 G Pro X (GPX) Superlight 无线游戏鼠标的继任者,还有新的 Logicool G Pro X 系列游戏耳机产品以及 LIGHTSPEED 机械键盘产品。

\
\

  还有人发现,淘宝官方店似乎已经提前上架了第三代罗技 G Pro X (GPX)无线游戏鼠标。截至IT之家发稿,该页面已下线。

  据称,这款鼠标据称重量仅有 49 克,配备 35K Hero 传感器,拥有 8 Khz LIGHTSPEED 无线轮询率和 Lightforce 混合开关

\

  当然,罗技官方尚未揭晓此次新品的阵容,上述爆料请持谨慎态度看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技 Pro 系列外设新品即将亮相

上一篇:努比亚N5发布:6nm国产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