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成本过万 亏本卖!苹果混合现实设备下月发布

最新活动 中关村在线 2023-05-20 09:09:48
[摘要]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份的WWDC上发布其旗下第一款混合现实设备,可能命名为Apple Reality Pro。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在6月份的WWDC上发布其旗下第一款混合现实设备,可能命名为Apple Reality Pro。根据报道,这款新品制造成本约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00元)。

成本过万 亏本卖!苹果混合现实设备下月发布

  其中,该设备最贵的组件是全新的MicroLED屏,成本在280-320美元之间。与传统的LCD和OLED屏幕相比,MicroLED屏功耗低、亮度高,具有高分辨率和色彩饱和度,并能保持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不过,目前让MicroLED屏大规模商用还存在一定难度,包括量产、良率等问题以及高昂的制造成本。

成本过万 亏本卖!苹果混合现实设备下月发布

  此外,这款设备还包括14个摄像头模块,成本为160美元,M系列芯片和图像信号处理器,成本在120-140美元之间,预计组装成本为110-120美元。据悉,苹果每年为研发这款设备投入超过10亿美元资金,原计划亏本销售,但现在打算贴着成本卖,利润率远低于其他苹果产品。此次发布的混合现实设备将有望推动苹果在硬件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吸引更多消费者和开发者加入苹果生态系统。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为全新智慧旗舰 华为WATCH 4星球系列手表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