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060Ti停产!为4060Ti让路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17 14:49:20
[摘要]经过近两年半的服务和三种不同的变体,Nvidia可能最终准备从GeForce RTX 3060 Ti转移。

  经过近两年半的服务和三种不同的变体,Nvidia可能最终准备从GeForce RTX 3060 Ti转移。最新传言(称,曾经是最好的显卡之一的GeForce RTX 3060 Ti据说已经到了其产品生命周期的衰退阶段。

  GeForce RTX 3060 Ti在2020年首次亮相,发布价格为399美元。GeForce RTX 3060 Ti为玩家提供了极好的性价比,这也是基于安培的显卡在过去几年中保持价格稳定性的原因。尽管GeForce RTX 3060 Ti从未在Steam硬件调查或最畅销显卡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但该显卡在即使是最新产品中也始终保持着强有力的地位(通常在前十名)。

\

  GeForce RTX 3060 Ti没有享受到与Nvidia七年前的GeForce GTX 1060一样的成功。尽管如此,它对Nvidia来说仍然是一个相当重要的SKU。如此重要,以至于该芯片制造商后来在2020年两次刷新该显卡。第一次更新是一个简单的芯片交换,从原来的GA104芯片换到GA103芯片。因此,GeForce RTX 3060 Ti GA103诞生了。同时,第二次刷新是在Nvidia将GeForce RTX 3060的GDDR6内存升级到更快的GDDR6X芯片之后不久。在任何情况下,无论是GeForce RTX 3060 Ti GA103还是GeForce RTX 3060 GDDR6X都没有带来任何可感知的性能提升。

  关于GeForce RTX 3060 Ti停产的消息源于中国的Board Channels论坛,这是一个零售商和经销商分享行业新闻的地方。虽然不是所有的传言都是假的,但有些确实是真的。无论如何,我们建议你谨慎地对待这些信息。

  谣言称,Nvidia将停止生产GeForce RTX 3060 Ti。然而,并没有抛出任何具体日期。据称,Nvidia将通知其合作伙伴清理剩余的GeForce RTX 3060 Ti库存。然而,该用户评估说,零售商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消耗他们的库存。

  我们可以看到谣言的一些可信度,因为据说GeForce RTX 4060 Ti就在眼前。Ada Lovelace显卡的泄露规格看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它应该比GeForce RTX 3060 Ti带来不错的代际升级。据传,GeForce RTX 4060 Ti有8GB和16GB两种版本,据称在本月底前与GeForce RTX 4060一起推出。如果传言准确,GeForce RTX 4060 Ti 8GB应该在5月24日出现在零售市场,而GeForce RTX 4060 Ti 16GB据称将在下半年的7月推出。

  Nvidia的GeForce RTX 4060 Ti和GeForce RTX 4060将与AMD即将推出的Radeon RX 7600进行竞争。此外,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早期零售商列出的RDNA 3显卡,据传将于5月25日推出。Nvidia的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一直因其高定价而受到批评。让我们希望Nvidia将GeForce RTX 4060 Ti的售价能更亲民一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3060Ti停产!为4060Ti让路

上一篇:华为Mate X3出货目标300万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