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未来只需说“Siri”就能唤醒苹果语音助手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5-15 11:04:18
[摘要]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对 Siri 进行重大改进,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取消目前必须使用的“嘿,Siri”唤醒语音助手的方式。

  IT之家 5 月 14 日消息,据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对 Siri 进行重大改进,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取消目前必须使用的“嘿,Siri”唤醒语音助手的方式。

\

  古尔曼在最近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称,苹果正在研究让 Siri 能够在使用单个词“Siri”作为触发词的情况下理解和响应命令,用户不需要说“嘿,Siri”。

  这个改变看似微小,但实际上是一个很大的技术挑战,需要大量的人工智能训练和底层工程工作。复杂性在于 Siri 要能够在多种不同的口音中识别单个词“Siri”,而使用两个词 “嘿,Siri”能够增加系统正确捕捉信号的可能性。IT之家注意到,这个改变将使 Siri 更接近亚马逊的语音助手,后者可以简单地通过以“Alexa”开头的命令来触发。

  古尔曼补充说,苹果还在努力将 Siri 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服务进行更深层次的整合,以提供更好的帮助。预计 Siri 的改进将在 2023 年或 2024 年推出,也就是说最早可能在今年夏天与 iOS 17 一起在 WWDC 上公布,这次活动预计将重点介绍苹果的混合现实头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未来只需说“Siri”就能唤醒苹果语音助手

上一篇:Redmi性能之王!K60 Ultra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