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天气又崩了:用户吐槽不如安卓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05-10 11:09:56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iPhone遭遇 "史诗级 "难题,自带的天气App频繁崩溃,大量经常需要看天气的用户出行、穿衣受到影响。

   5月10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iPhone遭遇"史诗级"难题,自带的天气App频繁崩溃,大量经常需要看天气的用户出行、穿衣受到影响。

  今日,"苹果天气"又双叒叕上热搜,不少iPhone用户反映天气App又崩溃了,包括天气信息无法正常显示、小组件不更新等。

  据了解,此次崩溃从昨天晚上就已开始,但截稿前,该问题依然没有完全修复,仍有部分用户天气信息不显示,你的天气App还正常吗?

\

  有苹果用户吐槽称:"三天两头的崩,不行你把天气功能删了吧""换个服务器吧""无所谓,反正天气预报就没准过,真的不如安卓"。

\
\

  据悉,苹果天气App此前在3月5日、3月10日、4月1日、4月4日都出现过类似问题,但即使频繁崩溃,苹果似乎也没有办法能彻底解决该问题。

  2020年,苹果收购天气应用Dark Sky,今年3月31日,苹果关闭Dark Sky用于第三方天气应用的API接口,并使用自家的WeatherKit API作为替代。

  因此,不少人猜测苹果天气App出现大面积、频繁崩溃,可能与接口替换有关。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hone天气又崩了

上一篇:华为nova 8 SE官方二手上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