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下周将发布iOS 16.5 RC版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3-05-09 11:37:19
[摘要]有知情人士最新透露,苹果将在下周推送iOS 16.5 RC测试版本,一般来说与正式版并无二致。

  5月9日消息,有知情人士最新透露,苹果将在下周推送iOS 16.5 RC测试版本,一般来说与正式版并无二致。

  这是iOS 17发布前最重要的一次大版本升级之一,带来了两个功能上的变化。

\

  其一是苹果新闻中增加了一个体育标签,让用户可以轻松获取最喜欢球队和联赛的新闻、比分和时间表。

  之前,这些信息被放置在"今日"(Today)选项卡中,后续将更加明显一些,不过对国内用户来说意义不大。

  其二是对中国用户来说更实用的功能——呼叫Siri启动屏幕录制。

  也就是说,新版本可以通过"嘿Siri,开始录屏"发送指令,让iPhone直接开始录屏,这在此前是完全做不到的。

\

  要停止录制的时候,也可以通过"嘿 Siri,停止录屏"的语音指令来操作。

  该功能在双手无法操作手机的时候非常使用,比如正在激烈的游戏对战中,动动嘴就能记录下精彩的游戏画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下周将发布iOS16 5RC版

上一篇:华为新品发布会官宣5月18日正式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