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 Pro获得2023年红点设计奖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08 13:25:01
[摘要]5月8日消息,卢伟冰今天一早在微博上宣布,小米13 Pro荣获2023年红点设计奖。

  5月8日消息,卢伟冰今天一早在微博上宣布,小米13 Pro荣获2023年红点设计奖,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的外观ID设计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是德国设计协会于1955年创立的一项著名设计奖项。这个奖项是全球三大设计奖项之一,与德国的"IF奖"和美国的"IDEA奖"齐名,享有极高的声誉和知名度。

卢伟冰:小米13 Pro获得2023年红点设计奖

  小米13 Pro在整体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小米13的简约化设计语言,整机线条流畅,没有过度装饰元素。这样的设计风格很好地展示了手机外观的一体性。此外,手机后置摄像头的凸起通过机身的弧形过渡,也得到了一定的减缓。

  可以说,这套简约大方的设计语言是小米13 Pro获得红点设计奖的原因之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Pro获得2023年红点设计奖

上一篇:加密USB-C?iPhone 15面临欧洲禁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