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发布Xcode 14.3更新:含iOS/iPadOS 16.4 SDK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3-31 10:23:29
[摘要]苹果公司于今天发布 Xcode 14.3 版本更新,其中包含 Swift 5.8 版本,以及适用于 iOS iPadOS 16.4 的 SDK。

  IT之家 3 月 31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今天发布 Xcode 14.3 版本更新,其中包含 Swift 5.8 版本,以及适用于 iOS / iPadOS 16.4 的 SDK。

  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cn/app/xcode/id497799835?mt=12

\

  开发者可以使用 Xcode 工具,为 Mac、iPhone、iPad、Apple TV 和 Apple Watch 等苹果设备创建各种应用程序。Xcode 为开发人员提供了统一的用户界面设计、编码、测试和调试工作流程。Xcode IDE 结合 Swift 编程语言,简化了应用程序的开发流程。

\
\
\

  IT之家此前报道,苹果宣布 2023 年 4 月 25 日开始,App Store 将不再接受使用 Xcode 14.1 及此前版本开发的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在其开发者网站上说:

  从 2023 年 4 月 25 日开始,提交到 App Store 的 iOS、iPadOS 和 watchOS 应用必须使用 Xcode 14.1 或更高版本来开发。最新版本的 Xcode 14 包含了 iOS 16、iPadOS 16 和 watchOS 9 的最新 SDK,可以免费从 Mac App Store 下载。 在开发你的应用时,我们强烈建议你利用 iOS 16、iPadOS 16 和 watchOS 9 提供的最新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Xcode14 3更新

上一篇:魅族20系列双版本细节曝光:全系标配第二代骁龙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