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诺基亚推出全新 Nokia Pure 设计系统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3-30 10:01:41
[摘要]诺基亚在 MWC 2023 上公布了其全新 Logo 和商业战略,标志着该公司迈入新的阶段。

  IT之家 3 月 29 日消息,诺基亚在 MWC 2023 上公布了其全新 Logo 和商业战略,标志着该公司迈入新的阶段。为此,诺基亚推出了一个全新的设计系统 ——Nokia Pure。

\

  据介绍,NokiaPure 是一个灵活的、经得起未来考验的设计系统,由诺基亚创建。该系统由基本元素、组件、模板和指南组成,所有这些都有助于为诺基亚数字产品打造一种新鲜、干净、简约的新风格,使其与新品牌的外观和感觉相一致。

\
\
\
\

  UI 图标

  NokiaPure 的 UI 图标提供了一种快速而简单的方式来交流数字界面的标签、动作和隐喻。精致而平易近人的风格采用了柔和的圆形边缘和简约的外观和感觉。

  图标经过精心制作,与NokiaPure 字体在用户界面中使用时的一致性相得益彰。NokiaPure 图标是使用笔画创建的,可以根据所需的平台和尺寸放大或缩小厚度,从而提供终极灵活性和视觉精致感。

\
\
\

  Pure插图

  Nokia Pure 插图设计简洁、灵活,通过暗示、负面空间和抽象几何形式营造出人性化的感觉。独特的插图风格有助于讲述不同诺基亚数字体验中的故事。

  使用可互换的元素和抽象的性别和肤色有助于保持插图的包容性,使其能够与广大观众产生共鸣,同时仍然有效地为诺基亚设计师提供一个灵活、实用、具有个性的工具包。

\
\
\
\
\

  App 图标

  NokiaPure App 图标系列以简洁为核心,经过开发和改进,使其感觉更柔软、更一致。

  简单的形状被用来将 App 的精髓提炼成一个引人注目的视觉标记。NokiaPure 界面设计紧随其后,在每个细节的明暗主题中,通过流畅优雅的视觉语言贯穿用户界面,强化了品牌的简洁性。

\
\
\
\
\
\

  Pure 数据

  Nokia Pure 设计系统包括一系列可定制的信息图形组件,用于以简单易懂的方式显示复杂数据。

  当在 Nokia Pure 响应式网络模板中使用时,可以创建功能强大的数据仪表板,这些仪表板可以进行调整和调整,以满足用户在各种环境、用例和设备类型中的需求。最终的结果是美观而实用的界面设计,与诺基亚的新品牌保持一致,并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和目标。

\
\
\
\
\
\

  诺基亚Nokia Pure 官网现已上线,目前尚不清楚这一设计是否会用于 HMD 的诺基亚新机,IT之家小伙伴们喜欢这个全新设计吗?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诺基亚推出全新NokiaPure设计系统

上一篇:荣耀Play7T发布:1099起 17小时游戏不充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