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15将大幅取消物理卡槽:水货机不吃香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9 09:46:04
[摘要]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15 Pro将仅支持eSIM。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预示着苹果对eSIM技术的推广步伐将进一步加快。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15 Pro将仅支持eSIM。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预示着苹果对eSIM技术的推广步伐将进一步加快。

  据悉,去年iPhone 14在美版全系都采用了eSIM,而今年法国市场销售的iPhone 15/15 Pro将只支持eSIM。考虑到法国市场的iPhone与多个欧洲国家的型号相同,因此今年欧版iPhone多数也将是eSIM版本。

  苹果早已将可在iPhone上开通eSIM的运营商名单列出在官网上,包括德国、英国、波兰等多个欧洲地区的运营商。苹果认为,相较于物理SIM卡槽,eSIM更为安全、便捷。iPhone 13/14系列可开通和管理多达8张eSIM卡,并同时激活两张保持在网,也就是双卡双待。

iPhone 15将大幅取消物理卡槽:水货机不吃香了

  eSIM技术的普及也预示着,今后国内水货机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不过,随着移动通信技术的不断升级和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不断加剧,eSIM技术在未来或将成为手机市场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将大幅取消物理卡槽

上一篇:华为测试1英寸大底主摄 网友:Mate 6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