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OS16.4 正式版为 iPhone 新增支持中国广电5G网络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3-28 09:51:07
[摘要]苹果 iOS 16.4 正式版于今日面向 iPhone 用户推送,带来了多项功能优化。

  IT之家 3 月 28 日消息,苹果 iOS 16.4 正式版于今日面向 iPhone 用户推送,带来了多项功能优化。

  根据IT之家小伙伴们的实测,iOS16.4 正式版已经支持中国广电 5G 网络,在设置 >通用 > 关于本机 自动检测更新运营商配置后,就可以使用中国广电 5G 了。

\

  用户还可以在蜂窝网络设置中自行选择是否打开中国广电 5G 网络。

\
\
\

  根据网速测试结果,中国广电 5G 网络可达到 800Mbps 以上的下载速度。

\

  官方更新日志表示,苹果 iOS 16.4 正式版更新推出了 21 个全新表情符号,并包括针对 iPhone 的其他增强功能、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新增支持中国广电5G网络

上一篇:华为测试1英寸大底主摄 网友:Mate 6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