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 Ultra下月发布:1英寸大底+可变光圈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8 09:48:11
[摘要]傍晚有博主曝光了小米13 Ultra将在下月发布,影像会有大幅升级,主摄是索尼IMX989,传感器尺寸是1英寸,而且该机支持可变光圈,是行业内唯一采用1英寸+可变光圈的5G旗舰。

  傍晚有博主曝光了小米13 Ultra将在下月发布,影像会有大幅升级,主摄是索尼IMX989,传感器尺寸是1英寸,而且该机支持可变光圈,是行业内唯一采用1英寸+可变光圈的5G旗舰。

  目前市面上多数手机光圈都是固定的,而有了可变光圈技术,也就意味着在复杂的光线条件下,依靠一颗镜头的光圈变化就可以更精准地匹配亮光与暗光场景,搭配合适的快门速度,提升成片质量。

  小米13 Ultra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2芯片,支持90W有线闪充,敬请期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Ultra下月发布

上一篇:华为nova 11首曝:比肩P60 下月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