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苹果WWDC 2023主题演讲将于6月5日举行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8 09:46:45
[摘要]苹果公司已经确定于6月5日举行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通常该公司每年6月的第一周都会举办此项主题演讲。

  据最新传闻,苹果公司已经确定于6月5日举行202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通常该公司每年6月的第一周都会举办此项主题演讲。

\

  开发者Ryan Jones发现,苹果已经在加利福尼亚的三个地点设置了大型活动,日期显示为6月4日,这也是苹果总部和Apple Park所在地。去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于6月6日举行,而苹果提前两个月于4月6日官宣。虽然WWDC主要关注苹果服务和软件方面的内容,但也有可能会带来传说中的XR头显“Reality Pro”,至少苹果会向开发者公布一些有关的API和硬件参数,或曝光已久的“xrOS”系统。IT之家将在4月5日发布新闻稿,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WDC2023主题演讲将于6月5日举行

上一篇:华为nova 11首曝:比肩P60 下月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