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 Ultra曝光:徕卡双长焦镜头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7 09:43:46
[摘要]小米13 Ultra长焦是索尼IMX858,像素数量是5000万,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120W数码变焦。这次小米13 Ultra采用的是双长焦方案,两颗长焦都是索尼IMX858,同时配备了徕卡影像,这也是国内第一款拥有双长焦+徕卡影像的5G旗舰。

  有博主爆料,小米13 Ultra长焦是索尼IMX858,像素数量是5000万,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120W数码变焦。这次小米13 Ultra采用的是双长焦方案,两颗长焦都是索尼IMX858,同时配备了徕卡影像,这也是国内第一款拥有双长焦+徕卡影像的5G旗舰。

  小米13 Ultra采用2K曲面屏,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下月新机将会正式发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Ultra曝光

上一篇:高通骁龙8G3工艺不变:性能大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