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火速修改A17:工艺翻车 无奈降性能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4 13:48:53
[摘要]据最新消息,苹果正在调整A17的性能表现,以追求更高的续航能力。

  据最新消息,苹果正在调整A17的性能表现,以追求更高的续航能力。消息称,台积电在3nm芯片生产方面遇到了困难,迫使苹果降低了其即将推出的高端iPhone SoC的性能目标。作为台积电3nm芯片的唯一客户,苹果正在等待台积电给出解决方案。然而,让A17牺牲性能并不是最佳选择,因为这可能会影响到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苹果火速修改A17:工艺翻车 无奈降性能

  业内人士认为,苹果可能会牺牲A17 Bionic和M3的性能表现,以追求更高的能源效率。尽管苹果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但考虑到目前台积电的效率,这种困难很可能无法得到解决。

  此前,台积电曾表示,3nm芯片将具备高达35%的节能效果。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今年9月发布iPhone 15系列。考虑到量产需要时间,台积电只有5个月的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这是否真的能解决,目前仍不确定。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苹果 iOS 16.4 RC 预览版新增 iPhone 手机通话语音隔离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