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Nvidia的新Orin Nano开发者套件:AI的树莓派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3-03-23 15:15:41
[摘要]Nvidia的一系列Jetson板不是典型的Raspberry Pi替代品。

  Nvidia的一系列Jetson板不是典型的Raspberry Pi替代品。Nvidia的重点是基于入门级人工智能的机器人、无人机和相机。其最新的板子,499美元的Jetson Orin Nano提高了处理能力,同时仍然保持套件的紧凑。

Nvidia的新Orin Nano开发者套件:AI的树莓派

  Jetson Orin Nano在Nvidia Maxwell GPU的128个CUDA核心的基础上增加了1024个基于安培的CUDA核心。额外的内核和更新的架构意味着Orin Nano的人工智能性能是Jetson Nano的80倍。六个Arm A78AE CPU内核的性能几乎是Jetson Nano的七倍。Orin Nano采用了为Jetson AGX Orin模块提供动力的相同人工智能架构,但价格更加实惠。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首发有礼 华硕B760小吹雪主板支持DDR5-7800 下一篇:绘王Inspiroy 2系列数位板发布,诠释潮流配色+创意设计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