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未上先火!华为P60这波能否实现“王者归来”?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3-03-23 13:24:40
[摘要]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一直是华为产品中的人气选手,从2012年第一款P系列面世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也是国内高端手机的TOP级,那么这款华为p60能够继承往日荣光,实现“王者归来”呢?

  不得不说,2023年刚一开春,手机市场就被定下了“卷出强大”的基调。除了荣耀、OPPO接连发布的新旗舰,“拖更”了足足一年多的华为p60也官宣3月23日正式上市。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一直是华为产品中的人气选手,从2012年第一款P系列面世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也是国内高端手机的TOP级,那么这款华为p60能够继承往日荣光,实现“王者归来”呢?

image.png

  影像:暗光长焦再优化

  影像实力一向是华为p系列的拿手好戏,华为p60在此前的基础上,实现了再次进阶,开始将重点放在暗光场景下的长焦拍摄上。据悉,华为还拿下了长焦镜头新专利,解决了手机镜头较小无法打造更好变焦效果的问题,而从目前曝光的拍摄效果来看,华为p60的暗光长焦效果确实十分出彩,无论是画面清晰度还是色彩构成,都宛如专业单反一般,这波又让华为p60秀到了。

image.png

  影像技术一向是手机品牌的“兵家必争之地”,除了华为p60,其他手机也都陆续在打造新成就。比如荣耀Magic5系列就带来了全新的鹰眼相机,其能够在用户想要记录生活的时候,迅速启动,保证抓拍速度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拍摄质量,实用性相当强。

image.png

  性能:二代芯片轻松带原神

  此外,华为p60在性能方面也带来了很多惊喜,据悉,华为p60 pro很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 Gen2 4G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先进的芯片,相比于第一代,实现了25%的GPU性能提升,60% AI能效提升,以及35% CPU多核性能的提升,能够提升整体用机体验。像原神这类大型游戏,第一代骁龙8+ 4G处理器就很难很好地运行,而第二代则能够在保证流畅度和优质画质的情况下,轻松带动,保证更好的游戏体验。这里多提一句,华为p60 pro配备骁龙8 Gen2 处理器已经被不少人说是“惊喜”,但其实,3月初上市的荣耀Magic5全系都采用的是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豪横程度可见一斑。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不出意外,华为p60此次依然坚持4G信号,在5G盛行的现在,这种坚持实属罕见。毕竟,同级其他旗舰手机基本都加入了5G阵营,荣耀Magic5 Pro/至臻版还搭载了行业界唯一通信自研射频增强芯片,打通了地下室、电梯间等等弱信号场景,华为p60却还是4G,某种程度上讲,也是对自己其他实力的自信了。

image.png

  目前,华为p60的上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越来越多的产品信息被释放,“考拉脸”的独特外观设计,三款细分机型的配色以及内存配置等等都在越发点燃行业内外对这款热门新机的期待,华为p60究竟还有什么惊喜?一起等着看!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接来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