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软路由神器 零刻准系统795元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3-03-23 11:14:25
[摘要]2023年了,您不会还不了解软路由吧?零刻这款产品的性能足够,堪称神器。

  2023年了,您不会还不了解软路由吧?零刻这款产品的性能足够,堪称神器。

  零刻 EQ12 迷你主机搭载4核4线程的英特尔N100处理器,最大睿频频率3.4GHz,最大25W性能释放,单DDR5内存插槽,支持最高16GB内存。M2固态硬盘插槽最大支持2TB,双2.5G网口,后置Type-C,最多支持3个显示器连接。支持WiFi6和蓝牙5.2。

软路由神器 零刻准系统795元

  京东此款目前活动售价1399元,下单领取满1399减604元优惠券,实付低至795元,双2.5G网口,体积小巧,家用办公,满足日常娱乐使用。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端智能机型售价水涨船高,技术创新或为主要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