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雷军晒“大嫂”高叶手持小米13海报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1 09:56:13
[摘要]小米13手机即将上市,小米CEO雷军邀请了《狂飙》女主高叶担任小米手机影像推荐官,并在微博上晒出了她手持白色版小米13的海报。

  小米13手机即将上市,小米CEO雷军邀请了《狂飙》女主高叶担任小米手机影像推荐官,并在微博上晒出了她手持白色版小米13的海报。网友纷纷点赞图三最美,称赞高叶“大嫂”气质优雅。

  高叶是近期最火的演员之一,因在《狂飙》中饰演陈舒婷而走红。她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曾在节目中展示过自己的作品。雷军表示,他打算假期看看《狂飙》,了解一下“大嫂”的魅力。

雷军晒“大嫂”高叶手持小米13海报

雷军晒“大嫂”高叶手持小米13海报

  小米13是小米的新一代旗舰机型,搭载徕卡镜头、IP68防水等功能。除了高叶外,还有高圆圆和文淇作为小米手机影像推荐官,在不同的视频中分享过自己的影像故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雷军晒“大嫂”高叶手持小米13海报

上一篇:机械硬盘质量比拼:很多人吹爆的日立 其实最容易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