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P60破例爆照:太美忍不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1 09:54:59
[摘要]华为官方微博破例发布了P60系列真机的照片,此前在新品预热期间,华为不会直接公布新品外观,这也是华为首次在发布会前公布真机照。

  华为官方微博破例发布了P60系列真机的照片,此前在新品预热期间,华为不会直接公布新品外观,这也是华为首次在发布会前公布真机照,猜测本次P60新机在外观方面还会有其他亮点,其美学设计也有更多值得揭晓。

华为P60破例爆照:太美忍不住

  海报显示,华为P60系列的工业设计有了显著变化,背板似乎采用了贝壳材质作为设计工艺,独特的白色让整机更加优雅、高贵,辨识度也大大提高,堪称是P系列颜值巅峰。余承东也曾透露,华为P60系列的长焦表现有了重大提升,意味着P60在拍照方面还会有惊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60破例爆照

上一篇:机械硬盘质量比拼:很多人吹爆的日立 其实最容易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