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pple Watch 9两大升级可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21 09:52:11
[摘要]Apple Watch 8在性能上没有明显提升,也让很多用户提升了对S9的预期。

  Apple Watch 8在性能上没有明显提升,也让很多用户提升了对S9的预期。新的爆料称,今年发布的Apple Watch 9将搭载新的S9处理器,在性能上摆脱S6的控制。

Apple Watch 9两大升级可期!

  苹果在Apple Watch Ultra中添加了蓝牙5.3,2023年这一更新将扩展到Apple Watch 9中。苹果一直在逐步更新其产品系列,采用最新的蓝牙标准。至于大家关注的电池和续航,主要可能是S9芯片的提升带来的续航增加,但不会有显著提升,苹果也可以利用这种效率提升来实现其他功能调整,例如增加Always On Display的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Watch9两大升级可期!

上一篇:机械硬盘质量比拼:很多人吹爆的日立 其实最容易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