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曝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1日发布!价格6000元起步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3-03-18 10:30:16
[摘要]3月17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1日发布,价格6000元起步。

  近段时间网上关于小米13 Ultra和小米平板6的消息逐渐增多,两款新品似乎有望在近期发布。3月17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1日发布,价格6000元起步。

\

  小米13 Ultra爆料

  除了发布时间和价格外,该博主还曝光了小米13 Ultra的影像配置。作为小米数字系列最强旗舰,小米技术“集大成者”,每代Ultra版的影像配置都非常强悍。据该博主透露,小米13 Ultra搭载了IMX989可变光圈主摄像头+IMX858等效75mm直立式长焦镜头+IMX858等效120mm潜望长焦镜头+IMX858超广角镜头,依然支持徕卡。可见小米13 Ultra影像配置十分能打,有望和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6 Pro一较高下,争夺最强影像旗舰的称号。

\

  小米13 Ultra爆料

  作为参考,小米12S Ultra配备了5000万像素等效23mm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989一英寸超级大底传感器)+等效13mm 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等效120mm 4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采用徕卡专业光学系统,从源头提升镜头光学素质,拍出来的照片通透清晰,售价5999元起。

\

  小米13 Ultra爆料

  近期,小米13 Ultra与小米平板6已经在工信部入网。入网信息显示,小米13 Ultra支持90W快充,小米平板6支持67W快充,此外网传小米平板6标准版将采用骁龙870处理器。

\

  小米13 Ultra与小米平板6入网

\

  卢伟冰微博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3月17日,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称:早!今天有好消息发布...可能是将透露Redmi Note 12系列新品的信息或小米13 Ultra的消息,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Ultra将于4月11日发布

上一篇:“死磕”性能还是其它? 看安卓手机如何破局 下一篇:iPhone 14黄色版跌到5200 卖的格外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