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不涨价别高兴!iPhone 15仍然没有高刷

最新活动 中关村在线 2023-03-17 09:54:14
[摘要]新的爆料称iPhone 15不会涨价,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

  新的爆料称iPhone 15不会涨价,但这可能不是一个好消息。据韩国博客聚合新闻账号“yeux1122”引述的行业消息人士称,苹果将继续标准版低配的做法,iPhone 15将无缘高刷和息屏显示功能。

不涨价别高兴!iPhone 15仍然没有高刷

  据称苹果已经将iPhone15系列的显示面板交付给国内公司,并准备进行大规模生产,从曝光的消息来看新的显示面板仍然没有高刷和息屏显示,意味着ProMotion将仍然是Pro系列机型的专属功能。

  Naver博客的行业消息人士确认了备受尊重的显示分析师Ross Young的观点,即生产规模的限制可能会阻止Apple将LPTO面板引入整个iPhone 15系列。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升级服务共筑美好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