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米家智能鱼缸正式开售:399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3-03-17 08:09:15
[摘要]小米米家智能鱼缸于去年底开启了众筹,众筹价349 元。现在众筹活动已结束,今天该鱼缸正式开售,零售价 399 元。

  IT之家 3 月 16 日消息,小米米家智能鱼缸于去年底开启了众筹,众筹价349 元。现在众筹活动已结束,今天该鱼缸正式开售,零售价 399 元。

\

  商品页面显示,米家智能鱼缸产品尺寸为 446mm×246mm×295mm,净重 7.3kg,额定功率 23W,拥有 5 重专业级背滤系统,支持半年免换水,采用一体化整机集成、超白玻璃、超薄水泵,开箱即用,可一键排水,支持全色域灯光。

  整体来看,米家智能鱼缸的最大容量为 20L,5-6cm 尺寸的成体鱼建议养 10-15 条,6-8cm 尺寸的成体鱼建议养 6-9 条,8-12cm 的成体鱼建议养 3-5 条。(IT之家提醒:小米称由于鱼的品种不同,对水质环境、养殖方法、温度、生活习性、喂食方法等不同,不建议同缸混养体型差异较大的鱼体。)

  针对“米家智能鱼缸适合养什么鱼”的问题,小米表示,新手养殖建议斑马、灯科鱼、孔雀鱼、玛丽、彩裙、珍珠鱼、红剑鱼等易存活的鱼类。

\

  米家智能鱼缸采用一体化整机集成,到家装水即可养鱼,包括水泵、灯光、喂食器、缸体、过滤系统、温感探头。这款智能鱼缸拥有 5 重专业级分仓模块背滤系统,搭配自清洁专利防堵水泵,减少换水频率。

\

  这款智能鱼缸配备了 24 颗高显色指数(Ra>90)LED 白光灯珠搭配 16 颗全色域 RGB 灯珠,均匀分布,带来接近太阳光的显色度与阳光变幻的生态效果。

  此外,米家智能鱼缸还采用了金晶五线超白 UHA 级玻璃,拥有 91.3% 超高透光率,搭配专利智能食仓,支持远程投食,用户可通过米家 App 实现远程投喂、监控、提醒,也可以控制灯效和水流。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米家智能鱼缸正式开售

上一篇:魅族20系列提前上架拼多多 3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