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苹果扩充奥地利等6个中欧国家Apple Maps地图

曝光台 IT之家 2023-03-15 09:51:40
[摘要]根据 Apple Maps 观察者 Justin O Beirne 报道,苹果正为奥地利、克罗地亚、捷克、匈牙利、波兰和斯洛文尼亚这 6 个中欧国家准备新的地图数据。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根据 Apple Maps 观察者 Justin O'Beirne 报道,苹果正为奥地利、克罗地亚、捷克、匈牙利、波兰和斯洛文尼亚这 6 个中欧国家准备新的地图数据。

\
\
\

  以上为奥地利维也纳地图前后对比

  IT之家翻译报道内容如下:

  这是苹果自 2018 年 9 月公开以来,第 18 次扩展其地图数据。 第 18 次扩展面向所有 Apple Maps 用户开放,新地图上线之后将会覆盖全球 32 个国家和地区、21.6% 的陆地面积和 11.7% 的全球人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扩充6个中欧国家地图

上一篇:半小时充电 20%,共享充电宝充电合理吗 下一篇:至少充电不受影响 苹果USB-C加密遭欧盟大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