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神了!AirPods新增听力健康监测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3-15 10:04:01
[摘要]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中指出,苹果将在未来两年内为 AirPods 耳机增加听力健康功能。

  AirPods 近来没有大的功能更新,可能是苹果在“憋大招”。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中指出,苹果将在未来两年内为 AirPods 耳机增加听力健康功能。

神了!AirPods新增听力健康监测

  古尔曼表示,苹果已经为 AirPods 增加了实时聆听和对话增强功能,但这些功能还未得到批准。鉴于苹果的健康目标,它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升级AirPods,将其打造成一个健康工具,并增加获取某种听力数据的能力。目前还不确定相关功能的具体上线时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新增听力健康监测

上一篇:曝华为Mate X3本月发布:外观谍照被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